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有望下月复产 价格可能重新调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42  金羊网-新快报

上图:经销商表示,下月可以恢复马自达3的销售。

  长安福特马自达将收回销售权价格可能重新调整

  新快报讯(记者 贺江华) 停产已达半年的马自达3一直是车市的焦点话题,记者本周从相关人士获得的最新消息表明:马自达3复产已经提上日程,新车最快可能在11月份正式恢复市场供给,但和停产前不同的在于:马自达3的销售权将由之前的一汽马自达改为长安福特马自达,由长安福特马自达授权的一汽马自达经销商销售。

  长安、福特、马自达三方协调

  昨天,记者先后致电长安福特马自达、一汽马自达和马自达3的经销商,长安福特马自达有关人士表示:目前三方正在加紧协调马自达3的事情,“三方是指长安、福特和马自达”,对于记者追问的为什么没有一汽马自达,这位人士拒绝做出评论。而记者稍后致电一汽马自达,一汽马自达有关人士也表示: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但坦率地表示,“情况可能和之前业内传出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收回销售权差不多。”

  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马自达3销售权由生产方———长安福特马自达收回已经基本成为定局,而新车最快可能在11月份即正式恢复市场供给,昨天,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具体的复产时间不是很清楚,但11月份能恢复市场销售应该没有问题。

  价格可能重新调整

  马自达3可谓命运坎坷,在今年3月25日推向市场后,尽管新车市场表现不俗,但由于生产方长安福特马自达和销售方一汽马自达的分歧,导致新车上市未满月即宣告停产,目前市场上经销商普遍已经停止马自达3的预订。

  对于即将在下月恢复生产的马自达3,经销商表示,价格可能会有所调整,“毕竟已经是停产了半年多的车型,而且我们不接受预订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不知道新车复产后的价格是多少”,有经销商向记者表示。

  尽管经销商普遍对新车恢复生产表示期待,但由于围绕在马自达3身上的利益冲突并未得到根本解决,因此经销商对新车今后的市场预期仍然透出隐忧,“我们当然是希望关系越简单越好,但现在的情况却是两个车型两个厂家,这种操作方式具体怎么执行我们仍在看”,一位经销商向记者表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