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将在巴黎车展发布Corsa Van概念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09:32  新浪汽车

图为欧宝Corsa Van概念车

图为欧宝Corsa Van概念车

  欧宝将在本届巴黎车展首次发布的Corsa Van概念车以新一代三门掀背可赛为基础开发而来,继承了三门版优异的操控性的同时又具有不俗的载物能力,这部车应该更适合拓海上下秋名山。

  Corsa Van概念车与首次出现在日内瓦车展上的可赛GT版颜色相同,车身的肌肉感也依旧强烈。但后侧窗玻璃因为载物的关系换为黑色,并在座椅后安装了货物固定网。透过大到17英寸的五幅铝合金轮毂,可以看到那让人激动的红色制动卡钳。Corsa Van概念车的前后包围和侧裙则来自欧宝的高性能改装部门OPC。

  运动座椅是红色与黑色真皮的配搭,内厢周围点缀着黑色钢琴漆饰件,运动感、豪华感兼备。Corsa Van概念车搭载最大90 hp输出的1.3升CDTI发动机,配搭六前速变速箱。底盘经过特殊调校后降低了车身高度,加上新可赛结实的车身和精确的转向,Corsa Van概念车饱含乐趣的操控性和强劲的动力让送外卖的工作也变得非常吸引。(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