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款两厢车谁最实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2:35  北京晨报

图为日产骐达[上市专题][图片欣赏][试车报告][使用报告]

  日产骐达

  日产骐达是在其两厢版本获得成功后,日产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最新产品,与雷诺合作的日产车其设计风格在这几年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这款两厢车配备了80千瓦和153牛·米的强劲发动机,在几款两厢车中名列前茅。该车的轴距与凯越HRV相当,都达到2600毫米。

  10万元以下

  两厢利亚纳

利亚纳两厢上市售8.88-10.78万三厢降9000元

利亚纳两厢图片 车型资料 图片欣赏 试车报告 

  两厢利亚纳配备了1.6升发动机,轴距达到2480毫米,在几款同级别的车型中是最大的,能够给乘坐的人员提供比较大的自由空间。后备厢容积为33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这种表现对一台1.6升排量发动机来说实在很平常,其表现甚至不如两厢飞度的1.5升发动机。

  两厢飞度

图为两厢飞度侧面 更多图片 参数配置 试车报告 

  发动机是两厢飞度最大的优势,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3牛·米,这种表现甚至比一些1.6升排量发动机还要优秀。强劲的动力保证了这款只配备1.5升发动机的两厢车能够有足够的加速动力。在后备厢容积方面,两厢飞度的优势更加明显,达到了380升。

  雪佛兰乐骋 

4月17日乐骋手动天窗版上市售8.79万元

雪佛兰乐骋图片 车型资料 图片欣赏 试车报告

  乐骋配备1.4升发动机,价格基本保持在10万元以下。后备厢容积相对较小,只有195升,而1.4升发动机带动这样一个小家伙略显动力不足,69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28牛·米的最大扭矩相对靠后。如果能够配置一款1.6升发动机,相信雪佛兰乐骋还能在销售方面更有作为。

  标致206

标致206资料图片 车型资料 更多图片 试车报告 

  标致206以小巧的设计风格和迷人的外形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配备了1.6升发动机的这款两厢小车显得动力充足,最大功率能够达到78千瓦,而最大扭矩也能达到142牛·米,在几款车中显得很惊人,也是在发动机这个环节上能够接近本田飞度的唯一车型。在轴距方面,2443毫米不算太大,后备厢245升的空间应该够大了。

  菲亚特派力奥

  价格是派力奥赢得消费者的有力武器,接近8万元的这款1.5升自动挡车绝对具有价格冲击力。该车的发动机拥有62.5千瓦的最大功率,而最大扭矩达到122.5牛·米,这对于一款老发动机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而且派力奥的外观也相对美观,结构比较结实,就是后排空间相对较小,轴距只有2373毫米。晨报记者 沈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对比测试专题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