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款两厢车谁最实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2:35  北京晨报

  两厢车有着比三厢更大的使用空间,在欧洲和美国地区,两厢车几乎是家庭的首选车型。目前,两厢轿车也逐渐进入中国市场,让我们来看看不同价格档次下的国产两厢车到底哪款更好。

  10万元以上

  两厢福克斯

图为两厢福克斯亮相广州车展 预计定价低于13.28万元 

  这款两厢车是广州车展上最新上市的产品,两厢福克斯采用的是1.8升和2.0升发动机,在五款两厢车的动力输出方面是最强劲的,91.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62牛·米的最大扭矩体现了福特1.8升发动机的良好状态。这款车的行李厢容积在不放倒后排座位的情况下就达到了385升,也是几款两厢车中最大的。但手动的价格在13.28万元,相比同级别的两厢车,还是比较高。

  凯越HRV

别克凯越HRV两厢车上市售价13.68万元(图)

别克凯越HRV两厢车尾部 车型资料 图片欣赏 试车报告 

  由于前脸与凯越完全不同,所以凯越HRV其实不算是凯越的两厢版本。装配1.6升发动机的凯越HRV拥有7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42牛·米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在这五款同级别的两厢车中处于中游的位置,而最大扭矩则相对比较小。在空间方面,凯越HRV轴距为2600毫米,继承了3厢车宽大的特点,而且行李厢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也能达到将近300升。

  大众高尔

 高尔夫资料图片 车型资料 图片欣赏 试车报告

  这款两厢车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大众的品牌再加上高尔夫的做工,高尔夫确实值得很多人选择。高尔夫1.6的发动机相对比较中庸,78千瓦和150牛·米只能说是够用。2511毫米的轴距会让后排的乘客感觉略微有点紧,但其330升的后备厢容积给购车者提供了巨大的空间。

  两厢POLO

全新POLO劲情劲取上市售9.38-13.58万元(图)

POLO劲情外观 车型资料 图片欣赏 试车报告 

  刚刚推出市场的两厢POLO劲情是POLO的第六代车型,全新的外观设计让POLO时尚了不少。新款POLO在配置上减少了一些最新的科技,所以在品质方面应该比老POLO要下降一些。这款1.6升发动机能发出7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几款两厢车中属于最后的位置,但也相差不多,而扭矩则是几款车中最大的。后备厢容积只有250升,相对其他车型较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