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门品质争锋 对比宝来新宝来速腾(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08  汽车之家

    ◎ 选择哪款更适合?

    ◇宝来——实惠之选

汽车之家

    宝来的品质早已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虽然有升级的新宝来和更加高端的速腾,但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价格出现大幅优惠后的宝来是非常实惠的,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 最具性价比车型推荐:1.8T自动豪华型

    目前在市场上有部分买断宝来1.8T自动豪华型,价格优惠幅度达4万元之多。这款车型在配置和动力方面都不错,而价格优惠后,整体性价比非常不错。

    ◇新宝来——心仪之选

汽车之家

    新宝来是宝来的升级产品,在外形、配置以及发动机方面均有所改进,整体品质进一步提升,而价格相比宝来原来的价格又有所下调,相对于那些喜欢新宝来的消费者,这款车理所当然是其最佳选择。

    □ 最具性价比车型推荐:新宝来1.6手动豪华型
   
    在大多数消费者都很关心的安全和操控配置上,新宝来全系车型都是标配双气囊和ABS+EBD,而1.8车型标配有定速巡航、泊车辅助、多功能显示屏等。另外还可以选装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和座椅加热等配置,1.8升的动力也令人满意,5挡手动变速箱可以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速腾——品质之选

汽车之家

    速腾是以捷达A5为原型开发的新产品。精湛的制作工艺、高科技的配置以及出色的性能为速腾优秀的品质做了完美的诠释,而全新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重新调校后悬、让人满意的灯光系统和完全够用的后座空间使宝来为人诟病的地方完全消失,对于注重内涵和品质的消费者,速腾绝对值得选择!

    □ 最具性价比车型推荐:1.8T自动时尚型

    这款车型配置相当丰富,和顶级的1.8T豪华型相比仅相差了真皮座椅一项,其他配置完全相同。拥有出色的安全和操控配置;性能领先的1.8T发动机;全新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

    △ 结语:

    三款车都出自一汽-大众,品质都非常出色,同样均以品质为卖点,但三者的品质比较而言又有所不同。新宝来是宝来的升级产品,除了继承了宝来众多优点之外,在外形、配置及发动机技术等方面进一步提高,品质要高于宝来。

    而速腾是一汽-大众开发的一款新产品,价格也在新宝来之上,与宝来、新宝来并非同级别竞争对手,而是在市场上形成互补。其配置、制作工艺、科技含量以及动力等方面都明显优于宝来和新宝来,品质自然也高于前二者。(文/汽车之家 单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