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门品质争锋 对比宝来新宝来速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08  汽车之家

   ◎ 做工篇

    ◇宝来——内外兼备

汽车之家

    出色的品质一直是众多消费者认可宝来的一个关键因素,而宝来从外到内出色的制造工艺,是其高品质的一个很好的表现。从宝来车身刚性非常出色,外部的钣金没有丝毫的粗糙感,显示了制造工艺水平的高超。拉开车门时,手感沉实,但又没有费力感,关门声非常厚重。而德国车的内部做工一向非常精细,宝来也不例外,这点从各个部件接合处的缝隙都非常匀称就可以看出。

    ◇新宝来——传承经典

汽车之家

    新宝来是宝来的升级替代产品,同样出自于PQ34平台。因此,新宝来从内到外都延续着宝来出色的制作工艺,并有所提升。

    ◇速腾——突出科技,工艺品质显著提升

汽车之家

    要说速腾的制作工艺,当然不能不说生产这款产品的中国最先进的PQ35平台生产线,这款产品线拥有很多非常先进的技术,而这些先进的技术是速腾拥有出色的内外制作工艺的保障。35米激光焊接把速腾的车身做成一个整体,相比宝来,速腾的整体车身强度提升了50%左右。而内部制作工艺十分精湛,与奥迪 A4不相上下。

    □ 做工总结

    整体来说,三者的做工都很出色,新宝来的做工略好于宝来,速腾的做工好于新宝来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