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门品质争锋 对比宝来新宝来速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08  汽车之家

    2001年,捷达A4以宝来BORA的名称正式登陆中国生产,并且凭借其优秀的品质,迅速在国内树立了“驾驶者之车”的良好声誉。时隔5年后,以捷达A5为原型开发的速腾正式在国内上市,这款来自于PQ35平台的产品同样以品质著称,同样也受到消费者极大的关注。2006年7月8日,一汽-大众推出新宝来,作为老宝来优秀品质延续与提升的替代产品,新宝来的上市再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一汽-大众的这三款产品到底有什么不同?应该如何选购?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一下。

    ◎ 外形篇

    ◇宝来——大气且不招摇

汽车之家

    宝来的整体车身线条饱满流畅,极富动感,略显方正前大灯与水箱隔栅相搭配,使整个前脸看起来大方稳重,虽是紧凑型车,却透着几分中型车的大气。

    ◇新宝来——刚柔相济

汽车之家

    新宝来在外形方面做了不少文章,在保留了宝来外形饱满流畅的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借鉴和很多辉腾的设计元素。大众家族最新标志的U型前脸和VW徽标表明其“血统”;双环状立体转角前大灯,并嵌有VW徽标,亮度比宝来提高了15%~20%。直立型尾灯被改变为类似辉腾的LED尾灯设计。后保险杠采用与尾部造型一致的U型设计,看上去更协调,安全性相比宝来也有所提升。另外,新宝来的长与宽相比宝来均有7mm的增加。整体而言,新宝来的外形沉稳中透着灵气。

    ◇速腾——激情、时尚

汽车之家

    速腾的外型时尚,很有视觉冲击力。夸张的进气栅栏配以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腰线笔直,侧面造型干净利落;尾部造型高翘、饱满,和整体的运动风格很搭配,而红、白搭配的两个圆形的尾灯组全部由发光二极管(LED)组成,夜间视觉效果非常漂亮。

    □ 外形总结:

    宝来的外形紧凑、大气,适合追求品质的消费者;而新宝来的外形经过调整,更多的融入了中国传统的“中庸”文化,动静结合,适合成熟、内敛的消费者;速腾的外形体现了激情,视觉冲击力强。适合追求激情、时尚的人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