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门品质争锋 对比宝来新宝来速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08  汽车之家

    ◎ 配置篇

    ◇宝来——中规中矩

汽车之家

    今年初,一汽-大众将宝来的产品线调整后,仅保留了1.6升和1.8升车型,其配置则相对简单了一些,基本上是同级别车型应有的配置。而宝来原有的1.8T车型配置比较好,ABS+EBD+TRC+BAS+ESP、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定速巡航以及座椅电动记忆和调节等一应俱全。

    ◇新宝来——新增五大亮点

    相比宝来,新宝来在配置组合上做了不少调整,新增了不少。

汽车之家

    (1)大众独有的折叠三键一体式电子钥匙,可遥控升降车窗,单独遥控行李厢开闭,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2)定速巡航系统,提高了安全性;对于很多的宝来车主而言,缺少倒车雷达是一个不小的遗憾,而新宝来全系车型均装备倒车雷达,让倒车变得更加简单。

    (3)模拟式指针镀铬仪表盘增加了驾驶员者观看仪表的清晰性与便利性。

    (4)带有MP3功能和多种媒体的选择音响系统增强了舒适性。

    (5)新宝来特有的车门舌片和舌腔。独特的结构使得万一遭遇碰撞事故时,驾乘者不会因为车门打不开而被困在车内,舌片和舌腔的设计为驾乘者的人身安全考虑的细致入微,而目前国内轿车市场只有新宝来高尔夫采用了这项设计。

    ◇速腾——配置丰富,体现科技,安全操控配置尤为突出

汽车之家

    速腾的配置可谓丰富,尤其是在安全配置和操控配置方面尤为出色。1.8T顶级车型标配有6个安全气囊、ABS+EBD+TRC+BAS+ESP、动力随速转向、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感应雨刷等配置。还可以选装座椅加热、腰部支撑调节、电动座椅记忆、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等。

    另外,CANBUS总线系统使全车布满“电子神经”,随时监控行车每一个状态,突显了速腾的高科技含量。

    □ 配置总结

    新宝来的配置相比宝来而言,改变的地方虽不是很多,但这些细节之处的改变使新宝来的配置显得更加人性化。速腾在配置方面要明显高于新宝来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