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从巅峰跌至谷底 广州本田三厢飞度已成追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8:00  第一财经日报

  

图为广州本田思迪外观。(查看思迪资料图)

    2004年,三厢飞度月均销量一度达到9000辆,远远将此前经济型轿车冠军赛欧甩在身后。然而,进入2005年后,东风日产颐达和骐达等强劲竞争车型纷纷出。三厢飞度日益失势,销售也一路下滑。2005年8月,当月三厢飞度销量跌至1220辆,同比下滑超过80%

图为广州本田三厢飞度外观。(查看飞度资料图)

  随着思迪(CITY)4月起在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广州本田”)特约店开卖,三厢飞度(FIT)终于以一个漂亮的转身完结在中国市场的使命。

  三厢飞度作为广州本田旗下仅有的四款车型之一,由于掺杂着外形等诸多争议,早早地退出了中国市场。如今,三厢飞度业已成了历史,思迪轿车启动了其全新造势后,市场已将这款曾经辉煌一时的轿车慢慢在记忆中抹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