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地区首付5.08万 雅阁轻松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0:01  太平洋汽车网

  每天少喝一杯星巴克的卡布奇诺,可以轻松地享受广本第八代雅阁带给您的舒适悠闲心情!

新雅阁

第八代雅阁

  2008年末将至,第八代雅阁自今年初上市以来,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优异表现,率先在同级别轿车中提出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笑傲中高级车市场。

  广本景田店适逢六周年庆之季,特联合招行车购易推出轻轻松松购车,享受招行VIP客户的专属价格、专属服务的系列活动。

  以2.0雅阁手动档为例,车价优惠后最低仅需首付车款5.08万元,平均每天还款182元,加购置税、保险、桥票等上牌费用约22200元,一辆2.0雅阁仅需73000元即可开上惬意地开上路!

  以1.3新飞度手动档为例,车价优惠后最低仅需首付车款2.48万元,平均每天还款76元,加购置税、保险、桥票等上牌费用约17200元,车款及上牌费用总共仅需42000元!

  店庆6周年,更有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期待您的亲临!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