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大河原荣次:我们的法宝就是全面均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8: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1月18日,由广本总经理大河原荣次亲自驾驶的新一代“理念”炫彩亮相广州车展,新CITY正式命名为“锋范”,广本公布其上市时间为12月12日。一时间,广本展台风起云涌。

  高于8000台是锋范的目标

  虽然此次锋范价格并未公布,锋范多半将延续新雅阁的战术,为其配备了1.8L版本和稍后跟进的1.5L版本,广本的目标直指容量比紧凑车市场大三倍的中级车市场。

  谈到新CITY的命名,大河原荣次表示,这次推出的新思迪1.8L排量是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作为一个全新的形象就应该有一个全新的名字,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大河原荣次希望锋范能和思域友好竞争,一个月的销量至少要高于8000台,一年能够达到10万台,扩大本田在这个细分市场的份额。

  2010年自主车型出厂

  在大河原荣次看来,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自己的研发实力是非常重要的。作为广本来讲,建立研发公司,是希望很多功能都在自己公司内部实现,其中包括高水平的工程师,还有安全方面,像碰撞实验的设备、风阻的设备等。大河原荣次说,广本在2010年的时候会生产出自己第一台自主品牌的车,接下来还会在研发方面进行发展和推进,用自己的经验设计出符合中国人需求的车。

  全面均衡乃制胜法宝

  谈到雅阁在短短时间内便重夺销量冠军的秘诀时,大河原荣次笑着告诉记者,除了自身的努力外,广本赢在全面均衡,产品推陈出新、营销手段不断更新、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等。

  今年是广本成立10周年,为了企业能长远发展,广本总是能适时做出调整,理念问世和自主研发表明广本“第二次创业”的口号没有白喊。我们在期待锋范的同时,也期待着广本的第二个10年能够更辉煌。

  早报记者张薇娜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