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表示不会出售萨博并将加大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08:08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28日专电 通用汽车公司欧洲分公司28日宣布,通用不仅不会出售旗下的萨博分部,反而会对其提供支持。

  通用欧洲分公司总裁卡尔-皮特·福斯特当天在参加日内瓦国际汽车展时对记者说,通用公司决定保留这个汽车品牌,关于萨博的未来已不存在任何疑问。上个月,通用公司的董事会成员杰里·约克曾暗示,通用可能会出售萨博品牌。福斯特表示,他相信约克现在肯定已经意识到萨博的经营模式是可行的。他补充说,2006年萨博分部将为通用欧洲分公司的业绩提升作出很大贡献。

  福斯特指出,萨博混合型汽车(crossover vehicle)的开发工作已取得进展。他补充说,这款汽车将与通用的另一个品牌共享部分零部件。他没有透露具体品牌的名称,但强调这款汽车将在北美生产。另外他透露,这款车的设计工作已经进入成熟阶段,2010年底该车型将正式投入生产。

  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的通用欧洲分公司宣布,2005年该公司售出轿车和轻型商用汽车超过198万辆,比上一年增加了1.1%。目前,通用公司在欧洲拥有萨博、雪佛兰欧宝和Vauxhall等品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