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或将出售萨博等品牌以获得政府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7:57  新华网

萨博9X Air概念车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专电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26日报道,为降低成本以获得政府的援助性贷款,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正着手研究是否出售旗下萨博、庞蒂克和Saturn品牌。

  彭博新闻社援引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报道说,出售或者放弃这些品牌或将为通用节省大笔开支,同时减少生产资源重复设置的问题,从而避免公司到年底面临现金流枯竭的危险。通用公司发言人史蒂夫·哈里斯没有对上述报道作出回应。

  美国国会将于12月5日就是否为美国汽车业提供250亿美元援助资金进行听证,并可能于12月8日进行投票表决。通用的整改方案将是其能否获得援助的重要依据。通用公司称,如果不能获得政府贷款,公司自有资金将在明年1月份耗尽,届时可能被迫宣布破产。

  除了上述品牌之外,通用公司旗下还拥有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等品牌。此前通用公司已决定出售其悍马品牌。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