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府救援可能性大增 通用福特股价大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1:18  新浪汽车

  在德意志银行透露,正在挣扎中的美国车企得到政府援助的机会大增之后,通用汽车、福特汽车的股票今天出现猛涨。

  通用汽车的股票在上周达到70年来最低点——1.7美元后,今天大幅上涨了35.1%,接近4.81美元。福特汽车的股票上涨了29.5%,达到2.15美元。交易数额是今日平均交易额的两倍多。

  在上周拒绝了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提出的250亿美元联邦援助的恳求,并要求企业提交详细的扭转计划后,立法者又重订计划,准备在12月8日对企业的计划进行评估,进而考虑援助事宜。

  据业内人士透露,美国车企将很可能会拿出一份“相对激进”的计划给国会,这份计划会对营运成本和收入提出更高要求。

  专家认为,为了回应怀疑者的质疑,美国车企们将会提交一份证明自己在需求低落,市场份额不大的情况下,依然有能力达到盈亏平衡的能力的计划。通用会将其每年的北美运营固定成本从310亿美元削减至200亿美元。

  专家还认为,即使通用汽车能逃离破产命运进行重组,现有股东所持有的股份价值也会被冲淡至近乎于0的境地。

    梁蒙/文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