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13日长安新镭蒙上市 售价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0:51  新浪汽车

  6月13日,长安汽车集团南京基地生产的长安镭蒙“G动力”在广州宣布全新上市,同时也在包括广东、福建、广西在内的华南地区拉开了打造长安“新镭蒙 新形象”的品牌推广活动。这一活动已经在全国各地相继推广,长安新镭蒙的新形象也开始深入人心。

  长安携手壳牌打造新镭蒙

  长安镭蒙“G动力”是一款依照“新动力·新技术·新品质”标准打造的具有新高品质的小型车,市场售价是4.98万元,因此有不少新看点。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除了形象、技术、品质等方面的更新以外,长安更是率先以打造G动力为微车引入了新理念,使其成为微车在动力结构上的一种新突破。

  在保持了原有的时尚外观,宽阔而人性化的内部空间的基础上,在动力提升方面,长安新镭蒙搭载目前微车发动机中马力最强劲、性能最先进的G系列1.31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双G”设计理念,强调了“GREAT-强劲”与“GREEN-绿色”的融合。多点电喷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优秀卓越。此外,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Ⅱ标准“GREEN-绿色”也属实至名归。“双G”动力的强强联手推动了发动机未来变革的方向,并且更集中地将整车的优越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同时,随着长安新镭蒙G动力在华南地区的上市,长安与壳牌的合作也在华南地区拉开了帷幕。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壳牌制造”代表着优秀的品质保证和更多的价值。此次壳牌根据长安镭蒙的产品特性,采用了壳牌公司进口基础油及先进润滑油添加剂技术,特别研制了适用于长安镭蒙专用润滑油,油膜稳定,抗磨损,为发动机提供了可靠保护,产品规格超越API和SF。长安与壳牌合作,不仅实现了强强合作,同时也通过壳牌制造的长安镭蒙专用油将世界先进的润滑技术与专业化的服务带给广大的长安镭蒙用户,提升了车辆的综合性能,也大大地降低了用车成本。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利好之事。

  长安汽车做大微车市场

  从今年4月开始,长安“新镭蒙 新形象”的品牌活动已经陆续在江苏、青岛、河南、山东、四川、浙江、上海、安徽、广东等地推广,涵盖了全国各大重点市场。长安汽车倾心打造的“长安镭蒙G动力”的新形象也随之进入全国消费者的视野。

  同时,从2005年5月开始,壳牌制造的长安镭蒙专用油也开始全面进入全国各地的销售维修服务站点,作为长安惟一车用指定润滑用油,适用于任何一款长安汽车同类车型。

  2005年,长安汽车集团南京基地生产的CM6、长安镭蒙这两个产品是长安集团产品谱系的完善,在市场上具有相对竞争力强的优势。在微型平头车市场,长安汽车集团南京基地凭借CM6车型与竞争品牌在市场角逐中已奠定了具有明显的优势。在微型凸头车市场,长安镭蒙作为中国引领时尚的小型多功能车,凭借新镭蒙“G动力”以及“柔性提升”的新概念再次发力,全新长安镭蒙“G动力”的“新镭蒙 新形象”再次为长安汽车集团南京基地的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表明了长安要把微车市场蛋糕做大的决心。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