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长安镭蒙“G动力”全新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2:11  新浪汽车

  南京长安镭蒙,这款诞生于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师手笔的城市多功能车,在去年上市后可以说引起了整个城市实用型车主的强烈反响,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由衷的欢迎。一年之后长安镭蒙作为中国引领时尚的小型多功能车,并没有停留在原地,而是又向前跨出了一大步。

  4月13日,在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中,全新的长安镭蒙G动力全新启程上市。新款的长安镭蒙G动力在保持了原有的时尚外观,宽阔而人性化的内部空间的基础上,更是搭载了一款独特的G系列1.31L发动机。从目前中国微车的市场体系来看,这款1.31L的发动机可以说是微型车在动力结构上的一种突破。凭借技术上的优势,G系列的发动机应用了全新“双G”的理念,力求“GREAT(强大)”、“GREEN(绿色)”的最佳结合,在保证提升澎湃动力,输出持续稳定的基础上,更达到新的环保标准,开创了小型车在此方面新标准。

  当然,卓越的动力仅是长安镭蒙G动力的亮点之一。东西方文化及审美情趣的结合是长安镭G动力吸引眼球的又一大亮点。靓丽时尚的外型,整体优美的线条,勾画出浓郁的欧陆风格,而车尾“欲露还羞”的“微笑”的造型更展现出特有的东方魅力,这就是文化融合的绝妙之笔。近观其内部空间更是拓展了长安镭蒙的优势所在,隐藏式的中央空调设计,进一步加大了空间的宽阔感及使用灵活性,加之轿车化的设计理念,让整体驾驶与乘坐的舒适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G动力秉承了镭蒙一贯的为城市商务新贵量身定做的理念,在舒适性得到保证的同时,在安全性上的突破也不容忽视。运用了轿式的底盘悬架技术,使得车身在行驶时更加稳定安全,特意加长的车头设计,加上ABS等超性价比的安全设置,可以说在整个微型车市场中占尽优势。

  可以说,这次长安镭蒙G动力的上市,给小型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竿。长安镭蒙的全新形象,更为长安——这个响誉全国的中国微车领先品牌更增添了新的光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