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壳牌为长安镭蒙提供专用润滑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6: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南京长安获悉,长安与壳牌强强联手,通过壳牌公司制造的长安镭蒙专用油,将专业润滑技术引入微车领域。据介绍,壳牌制造的长安镭蒙专用油,强调优质润滑油对发动机的精细养护,发挥发动机最高效力,为广大的长安镭蒙用户提升了车辆的综合性能,并降低了用车成本。

  此次长安和壳牌本着“在合作中共同成长”的理念,长安汽车将借力壳牌的营销、服务优势,融合旗下经销、维修服务资源,携同壳牌通过导入先进服务理念、开展服务培训等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同时,长安汽车也将建立纯正原厂零配件供应服务体系,提供优质的品质保证,形成长安汽车服务体系的全新升级,为广大长安汽车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长安镭蒙,这款诞生于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师手笔的城市多功能车,在去年上市后引起了众多实用型消费者的欢迎。一年之后,长安镭蒙并没有停留在原地,而是凭借新镭蒙“G动力”以及“柔性提升”的新概念再次向前跨越了一大步。据长安汽车广东省公司的相关人士透露,6月13日,全新的长安镭蒙G动力将在广东上市。该车搭载了一款独特的G系列1.31L发动机,G系列的发动机应用了全新“双G”的理念,力求“GREAT(强大)”、“GREEN(绿色)”的结合,在保证提升澎湃动力,输出持续稳定的基础上,更达到新的环保排放标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