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动力 长安镭蒙首推“柔性提升”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2:12  新浪汽车

  南京长安镭蒙“G动力”日前全新启程上市,拉开了打造南京长安“新镭蒙、新形象”的品牌推广活动。南京长安镭蒙“G动力”是一款依照“新动力·新技术·新品质”标准精心打造的具有新高品质的小型车,因此,新镭蒙有不少新看点,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的是,除了形象、技术、品质等方面的更新以外,南京长安更是率先提出了对汽车“柔性提升”的新概念。

  新镭蒙的“柔性提升”概念是与其动力系统的提升紧密相联的。在动力提升方面,除了搭载动力强劲的G系列发动机以外,更强调对发动机综合性能的提升。新镭蒙的设计者们认为,只有这样才是产生持续高效动力的保证,也才是整车综合性能提升的保证。

  此次南京长安携手国际知名的壳牌公司,便是要通过强调优质润滑油对发动机的精细养护,进而发挥发动机最高效力的“柔性提升”理念的实际应用。

  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壳牌制造”代表着优秀的品质保证和更高的价值回报。壳牌公司以高标准对南京长安的实力与品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壳牌制造的长安镭蒙专用油将为广大的长安镭蒙用户提升车辆的综合性能,并降低用车成本。

  壳牌制造的长安镭蒙专用油将于2005年5月1日开始,全面进入南京长安销售维修服务站点,作为惟一车用指定润滑用油,并适用于任一长安汽车同类车型。

  长安汽车与壳牌的合作及其带来的“柔性提升”理念的实际应用,还是一次全面的资源整合与优化。壳牌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营销与服务经验,代表着优质的服务模式和水准。本着“在合作中共同成长”的理念,长安汽车将借力壳牌的营销售服优势,融合旗下经销、维修服务资源,携同壳牌通过导入先进服务理念、开展服务培训等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同时,长安汽车将建立纯正原厂零配件供应服务体系,提供优质的品质保证,形成长安汽车服务体系的全新升级,为广大长安汽车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