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即将国产 销售由原进口车销售网络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3: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斯柯达汽车国产最终落户上海大众,销售仍然由原斯柯达进口销售网点主要负责。

  据斯柯达汽车公司官方网站报道,4月11日在斯柯达汽车生产地——姆拉达·布拉什拉夫,斯柯达汽车董事局主席Detlef Witting先生、副主席Winfried Vahland与上海大众董事局主席陈志新共同签署了合作生产协议。根据协议,上海大众将根据中国市场需求生产斯柯达轿车。斯柯达汽车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将仍由现有的进口斯柯达汽车经销商主要负责。

  合适的生产场所可以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这是斯柯达汽车国产的真正原因。根据协议,上海大众将于2007年开始生产斯柯达的中型轿车欧雅。国产后的斯柯达汽车将尽量从中国本地采购零配件,而德国大众集团中国区总部将对上海大众及斯柯达汽车的国产化进行全面的支持与合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