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斯柯达1.6L排量欧雅05年投放中国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5:25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欧雅 1.6外观

  新的车身轮廓,全新设计的内饰,新款仪表盘,后排乘客更宽敞的空间,更大的车尾箱,出色的技术参数以及一系列不同类型的汽油及柴油动力发动机——这些就是新欧雅、欧雅康比及四驱欧雅的基本特征。与此同时,操作的简易性使驾车者在第一次驾驶新欧雅系列车型时,就能够迅速熟悉它的设计、配置及技术性能。

  新欧雅的车身长度比旧款增大,后排乘客车内空间也加大了,并且行李箱空间更加宽敞。行李箱的基础体积为560升,将可折叠的后排座椅折下去后,行李箱的体积可以扩大到1350升!而且,含有现代化前轴及多功能后轴的新式底盘进一步完善了新欧雅出色的操纵性,

  新欧雅装配的现代化发动机类型可以满足所有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热爱者以及对青睐车型的经济性或运动性的所有驾车者的需求。新欧雅1.6L发动机包括功率为85千瓦的1.6L FSI汽油发动机及功率为75千瓦的1.6L MPI汽油发动机。基本型新欧雅的标准配置包括全车4个气囊(前排双气囊及双侧气帘)、ABS防抱死系统,中控门锁,高度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及ISOFIX后座儿童安全座椅。舒适型的新欧雅除了具备基本型的所有标准配置外,还添加了电子可调节加热后视镜,仪表盘电脑或暗色玻璃为标准配置。最高级别的新欧雅及典押型欧雅更配置了自动空调系统、气候调节系统、前后电子车窗,雾灯及15寸的轻铝合金轮圈,倒后镜上集成式阶段照明灯等。

  众多选装配置的增加使新欧雅的驾驶乐趣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多功能方向盘、巡航控制、导航系统、高级音响系统、带记忆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前排座椅动力头枕及ESP的添加均为司机及乘客带来了无尽的驾驶乐趣及乘坐舒适性。


 

欧雅
欧雅
欧雅
欧雅
欧雅
欧雅
欧雅
欧雅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