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斯柯达全新概念SUV YETI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3:45  新浪汽车

  概念运动型轿车 YETI给您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及喜悦。由于其车身尺寸较小,这是一款紧凑型SUV。 该车辆简约的设计使其在所有其他华丽的车型中独树一帜。该车型带给人以友善的感觉,同时又体现了自信及积极的理念。在设计车身外形时,设计师在很多方面借鉴了其前身概念车型Roomster的成功经验。设计更侧重于保持品牌中时尚的因素。

  外部

  车身外部的设计使得车主省去每天清洗车辆的烦琐工作,同时又可以抵挡一定的刮损。因此,在行驶了多年以后,YETI的设计使其仍然可以保持优美的外型。车头装配了大灯,在浓雾中具备很强的穿透功能。同时还装配了强有力的抵御性防撞栏。. 设计师在设计雨刮时充分运用了创造性的设计思路。在停止状态时,雨刮会与A柱侧边重叠。对称的风挡玻璃和两个平行的运行轨道使雨刮可以迅速地在玻璃上大范围移动。边缘突出的宽体车身及烤漆B柱均强调了车身的稳定性及动力性。带中央玻璃的白色车顶给车辆带来了很高的娱乐性及采光度。从车顶玻璃透入的光线给车内营造了舒适的大气环境。

  内部

  内部所有的设计均能满足运动型轿车的全部要求,并充分注入了运动的灵感。所有的控制元素均为保证舒适的驾驶而设计,就算戴着手套驾驶,舒适的程度也不打任何折扣。中控台更具备附带两个显像管的液晶容器。GPS导航系统是便携式的且可以拆除,因此就算放置在车身以外,该导航系统仍然可以发挥作用。车主的随身物品可以悬挂在位于座位之间的精致的悬挂器上。同时,车内设计中还有一点非常实用内容就是地板呈盆状,装载区中安装有防止货物散乱的带子。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