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落户上海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08:48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记者从上海大众获悉,上海大众已与斯柯达汽车公司在捷克共和国签署了合作协议,斯柯达汽车品牌将正式落户上海大众。上海大众表示,此次上海大众引入同为德国大众旗下的斯柯达汽车品牌,将是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的一个重要步骤。

  据悉,上个世纪90年代初,斯柯达加入德国大众,成为德国大众旗下的一个独立品牌。斯柯达目前在全球,尤其是欧洲国家有着非常高的品牌知名度。在德国大众的品牌体系中,斯柯达品牌旗下以中低端车型为主,其中在中国市场上热销的斯柯达进口车包括SUPERB、FABIA等,售价在15万元至30万元之间,最高达到40多万元。从产品体系的架构来看,斯柯达品牌的进入将有利于上海大众在中低端市场上的进一步发展。

  有意思的是,就在斯柯达品牌进入上海大众的三天前,大众集团在中国的另一个大手笔也尘埃落定———大众公司近年在世界范围内赢得好评的新奥迪A6落户长春。据业内人士透露,近年来大众汽车在国内的发展速度并不快,新车投放也不多,其市场份额正逐渐受到后来者的蚕食。而斯柯达和新奥迪A6是大众汽车手中的两张“王牌”,一个星期内,两个项目分别确定了归属,这说明大众汽车已经开始了全面反击,力图保住中国市场老大的位置。 (记者 林劲榆)p>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