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正式落户上海大众 进一步发展中低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08: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近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汽车公司在捷克共和国签署了合作协议,从而标志着在欧洲享誉百年的斯柯达汽车品牌正式落户上海大众。此次上海大众引入斯柯达汽车品牌,将成为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的一个重要步骤。

  据介绍,上海大众引入斯柯达品牌后,将在保持斯柯达汽车原有品牌理念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在技术开发上的人才及研发能力,结合德国大众和斯柯达等国际公司的技术和人力资源,针对斯柯达汽车的特点,进行本土化的创新开发。

  上海大众目前已拥有大众品牌(VW)旗下的帕萨特桑塔纳、波罗、高尔途安多功能轿车,形成了高中低产品的全覆盖。厂方称,通过引入斯柯达的产品将拓展上海大众的现有品牌,并极大地提升上海大众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能力。

  上个世纪90年代初,斯柯达加入德国大众,成为德国大众旗下的一个独立品牌,目前在全球,尤其是欧洲国家有着非常高的品牌知名度。而作为中国汽车工业最早的合资企业之一的上海大众,有着20年的长期历史积累,其固有的优势促使斯柯达作为上海大众的合作伙伴进入中国的决定。(记者 沈欣)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