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贝克汉姆的私家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3:53  东方网
银色的法拉利550跑车 20万英镑

贝克汉姆拥有的价值15万英镑的宾利豪华车

  礼物——布鲁克林9个月就有车开

  贝克汉姆家中不少

  车都是家人之间互赠的礼物。1998年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订婚,在那年的圣诞节,维多利亚送给贝克汉姆一辆法拉利550 Maranello,这辆车至今还是贝氏车库里原始造价最高的。贝克汉姆赠给维多利亚的车也不少,比如之前提到的能抵御生化武器的豪华版陆虎,就是贝克汉姆送给维多利亚的。  

  虽然孩子们还不会开车,贝克汉姆也有车相送。1999年12月,布鲁克林只有9个月的时候,贝克汉姆送给了布鲁克林一辆价值4.8万镑的双座柴油小型法拉利。今年,那辆兰博基尼也算是贝克汉姆送给布鲁克林的。

宾利T轿车15.6万英镑

图为银色的阿斯顿马丁轿车 92000英镑

  朴素过,但腐化得很快  

  16岁时,贝克汉姆最想要的是一辆排量1.3的福特小车,2年多的时间他达成了这个愿望。随着在曼联的迅速走红,贝克汉姆的爱车僻迅速膨胀,到1998年圣诞已经开起了20万镑的法拉利。

  9年,26辆车,小贝朴素过,但腐化得很快。从贝克汉姆的爱车轨迹,可以看出他职业生涯的高潮与低谷,心情的好与坏,品位的迅速变化,这些车不会说谎。  

  五次车祸未伤身  

  贝克汉姆开车颇为生猛,他曾在1999年开保时捷911超速被吊销执照,还曾在去年高速驾驶陆虎躲避狗仔队的追逐。这样开车,贝克汉姆难免遇到车祸,不过由于他的车安全措施都非常好,因此五次车祸他最多也就是擦破点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