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贝克汉姆的私家车(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3:53  东方网
图为Carbera轿车53000英镑

图为林宝基宁跑车 12万英镑

  2000年8月刹车管被毁

  这是媒体爆出的贝克汉姆最早的一次车祸,也是最危险的一次。当时一个犯罪分子潜入贝克汉姆的车库把他的法拉利550(维多利亚送他的生日礼物)的刹车管破坏了,之后贝克汉姆还驾驶这辆最高时速达320公里的车出门,好在他及时发现了刹车的问题,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虽然贝克汉姆报了案,但至今警方也没查出是谁干的坏事。

  2002年3月岳父开车追尾

  这个车祸把布鲁克林刚刚度过的3岁生日搅得一团糟,当时维多利亚的父亲托尼·亚当斯开着克莱斯勒SUV(不是小贝的车)在M6高速公路行驶,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和布鲁克林坐在后座上。结果他们遇上了6辆车的连环追尾,小贝岳父开的车被夹在当中,不过没人因此受伤。  

  2002年4月追警察的尾  

  当时贝克汉姆因为被杜舍尔铲伤折了跖骨正在郁闷,他驾驶着奔驰500在一条乡间小路却开得颇快。结果豪华奔驰追了一辆小车的尾,而且开车的还是一个下班回家的警察。据说那个警察虽然没有受伤却晕了过去,小贝倒是安然无恙。

  2003年9月被狗仔砸车

  确实是车祸,但不是交通事故。刚到皇马,贝克汉姆出酒店的时候被狗仔队团团围住,他挪动了一下自己的奥迪A8,却不小心碰了一个记者。结果那个记者痛苦地咆哮起来,并且动手砸了A8的顶棚,并留下了一个不浅的坑。之前,贝克汉姆的小姨子路易斯还曾因被狗仔追差点发生类似黛安娜王妃那样的车祸。

  2004年11月撞了劳尔·布拉沃  

  在奥迪与皇马举办的一个活动中,皇马球员驾驶着奥迪各式车在一个专门的赛道上比赛。贝克汉姆驾驶A8遥遥领先,结果撞上了因为故障被超了一圈的劳尔·布拉沃。不过因为赛场布置得当,两人都没有受伤。

[上一页] [1] [2] [3] [4]

坐在副驾驶的小贝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