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贝克汉姆的私家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3:53  东方网
蓝色的保时捷跑车 75000英镑

  拍卖——两笔赔本的买卖

  26辆车,贝克汉姆也不是没有地方放,贝金汉宫就有四个超大车库,足够放下20几辆车。不过,贝克汉姆也希望汽车发挥余热,因此拍卖过两辆自己的爱车。

  1999曼联夺得三冠王那年,贝克汉姆花45000镑买了一辆林肯航海家,之后他还在这辆车上安装了车载DVD和多种安全系统,使整车的购价达到了9万英镑。2002年8月,贝克汉姆把这辆车放在了曼联官方网站上拍卖,过了4年这车也有9成5新啊!但这辆挂着“DVB”车牌的豪华车最终竟然只卖了3.3万镑,而且竞价者只有一个,真不知英国人是怎么想的。  

  之后,贝克汉姆还把自己的黄色TVR跑车拍卖,同样也是血本无归。  

图为黑色的RangeRover轿车7万英镑

图为加长型奔弛S500轿车 16万英镑

  车饰——花的钱比买车多

  要说装饰,必须提一下去年买的那辆豪华版陆虎,贝克汉姆在车内加装了12个喇叭的DVD播放系统,这不算什么,由于当时反恐形势严峻,贝克汉姆给这车装了高强外壳,能防火箭弹,车内还加装了供氧系统,还可以抵御毒气弹和生化武器,这使得整车造价从本来的5万达到了20万镑。

  改装的趣味也很多,那辆法拉利Spider的变速按钮就被贝克汉姆改在了方向盘上。最近买的那辆捍马H2,车身霸道十足,贝克汉姆却在车内安装了专门给布鲁克林玩的电子娱乐设备,总共加装的设备达到了1.8万英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