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的宾利豪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1:37  东方网
贝克汉姆的宾利豪车(组图)

贝克汉姆拥有的价值15万英镑的宾利豪华车
图为贝克汉姆的宾利车

图为贝克汉姆开门上车抓拍图片

  2003年7月,没有比赛任务的大帅哥贝克汉姆开着他心爱的本特利银色跑车进行了一次极短时间的购物。而当他在曼彻斯特最为时尚的南国王大街上漫步时,贝克汉姆也如同在T型台上一样,展开他独特的“贝式”猫步。

  27岁的贝克汉姆把这辆价值16万6千英镑的Arnage T停靠在路边,并在大约半小时内走遍了6家商店。贝克汉姆戴着他商标式的羊毛帽子,身穿浅绿色圆领T恤和蓝色牛仔裤,并配备一幅时尚的太阳眼镜。当太阳报记者问到曼联是否能够在下个月进行的欧洲冠军杯八强大战中击败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时,贝克汉姆微笑着回到说:当然。

  另据消息,在曼彻斯特日前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性感服饰展览会上,模特展示了一款新型的泳装,在泳装上3个地方都有贝克汉姆的画像。设计者们开玩笑地称之为“贝基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