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拥有的宾利T系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1:41  东方网

  据宾利英国厂方透露,小贝对之前为全家定购的宾利雅致T房跑车宠爱有佳,其性能及装饰令他赞叹不已。外型优雅、跑力十足的宾利ArnageT马力高达451匹,是热爱追求速度,享受在公路上奔驰的运动型人士之首选。重量超过2500kg的雅致T配备6.75公升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高扭力达至875牛顿·米,加速由0-100km/h只需5.8秒,输出实在惊人。双悬挂式的避震再配上电子防滑装置(ESP)使驾驶者在操控中获得更大的享受。

图为宾利T轿车15.6万英镑

  确保宾利雅致T世界最快四门豪华轿车的地位,宾利在设计时特别使用了独特的悬架,使雅致T无论在拐弯或在直路上急驰同样出色;更牢固的弹簧和减压器让车身更容易受控制,保证了驾驶质量的同时,也能让旅程更加舒适,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雅致T不单是世上跑得最快的四门轿跑车,更是美学与力学的超凡结晶,无怪乎它能在意大利举办的2002全球汽车选举中脱颖而出,勇夺“当今世上最华丽车型”奖项。评委们形容宾利ArnageT为“一款融合了典雅品牌哲学、最优雅流线造型、最先进配置以及最富英国经典艺术感的轿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