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中国制造意义在于拉动更多的生产力(3)(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4:44  深圳商报

  今时今日

  明年产能将达36万辆

  今日的广州本田已具备双班年产24万辆的生产能力,日产汽车达到1000台。是目前国内生产效率最高、产量最大也是规模最大的单条生产线。每台汽车的生产时间只有53秒。广州本田的生产线也是目前本田公司全球七大工厂产量最大的单条生产线。并且是国内首条实现不同车型焊装共线的生产线。

  工厂占地面积达到160万平方米,工厂人数4250人。产品包括雅阁、飞度和奥德赛三大系列15个品种。2006年,广州本田第二工厂将正式投产,第一期产能12万辆,届时广州本田产能将达到36万辆。

  广州本田的生产线也是国内首条不同车型实现焊装共线生产的柔性共线生产线。(深圳商报记者 高晓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