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4000降2万 欧蓝德降0.3-1.6万 速跑降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0: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北京吉普经销商年会刚刚结束,一系列优惠和降价好消息也随之传来。记者从四川华驰汽车公司获悉,北京吉普即日起全面启动“金鸡行动”系列促销活动:Jeep4000降价2万元,现价37.9万元;即日起到3月31日活动期间,购买Jeep2500车型赠送价值2000元的专业户外休闲装备,购买Jeep4000/4700车型(除征途),获赠1万元车辆保险。

  同时,三菱欧蓝德全线降价,优惠幅度3000-16000元;三菱帕杰罗速跑系列全线调价1万元。据悉,四川华驰汽车公司还将于近期举行“欧蓝德的春天”踏青赏花自驾游及趣味比赛和“华驰杯”欧蓝德节油王比赛,届时将有丰厚的奖品奉送。(记者鞠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JEEP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