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阳光更爱环保 Jeep全新概念越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7:46  大河网

  JeepRenegade Concept全敞开的热情足以使每个开上它的人都彻底地爱上这种洒满阳光的生活。不要问我下雨天坐在没有车顶的JeepRenegade Concept车厢里要不要打伞,因为它只是在向人们传递阳光环保的理念,而且它的全车设备均为防水式设计,Jeep已经做好投产这一型号的准备,正式量产的版本会有车顶和玻璃窗。

  JeepRenegade Concept的动力部分搭载Hybrid柴油电力混合引擎,以纯电力驱动时可持续行驶60多公里,为节省油耗,车身使用轻量化的铝合金打造。透过Renegade Concept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越野车将会摆脱“油老虎”的雅称,给车迷一个轻松环保的越野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JEEP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