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切诺基全系优惠 最大降幅已达2.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0:22  网上车市

大切诺基

  谈到最能体现JEEP品牌品牌魅力的车型,当属JEEP-大切诺基。这款车型以其出众的越野性能,而被世人所认可。那么现在这款车型的实际销售情况是如何的呢?据网上车市网站价格数据监测显示,现在购买大切诺基全系最高可享受到2.5万元的现金优惠。

  据4S店销售人员透露,目前购买大切诺基车型,最高可以享受到2.5万元的现金优惠。而在新车方面,大切诺基的情况还是不错的,颜色和车型都较全。但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大切诺基也将出现供货紧张的情况。不仅如此,近日还有消息表明,3.7排量之上车型,消费税很有可能将再次上调。尽管不会对车型的价格产生直接的影响,但车型的优惠很可能将难以出现。

大切诺基内饰

  大切诺基车身造型趋向追求弧形曲线美, 以适应城市交通和空气动力学要求;大倾角的前风挡玻璃,盾形前散热器护栅,宝石般的前大灯,与车身融为一体的雾灯,较好地溶入了轿车设计要领,简洁,雄浑,尊贵,其外观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 4610x1826x1763(mm)。举升门上还带有可开启式后尾门玻璃窗。

  大切诺基作为吉普家族的顶级产品,其豪华程度完全可与高级轿车媲美,其装备处处体现出高科技,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其典雅,质地细致的仪表板和中央控制台,其高光的木纹装饰,显示出高档的品位和尊贵的地位。在动力储备上,这款大切诺基搭载了3.7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最大扭矩315Nm,在性能参数上虽然不及4.7L以及5.7L车型来的澎湃强劲,但也绝不逊色于同级车型。毕竟它师出名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JEEP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