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 Jeep为英雄会碳排放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9:27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正式宣布将在2008 Jeep®英雄会开始前用植树造林的方式为参与本次大会的所有车辆活动期间碳排量“买单”,此举旨在用切实的行动将“绿色越野”理念融入到2008 Jeep®英雄会这Jeep人车魂的三位一体的中国越野盛会。正如切大队队长马达所说:Jeep英雄会让我们享受到了纯正的越野乐趣,我们也要为了让更多人,以及更多后来者也享受到同样的越野之趣作出自己的贡献,我代表所有Jeep车主,将全力支持这场绿色的Jeep英雄会。

  “众所周知,当前全球环境面临的最严重问题之一就是日益增长的碳排量,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2008 Jeep®英雄会筹办之初就意识到,除了引进国外Jeep®大会的先进之处,还必须结合目前中国汽车聚会的现实情况,打造一个绿色环保的越野盛会。2008 Jeep®英雄会按国际标准进行了周密计算,最终确定在河北怀来天漠种植600棵绿树,并命名为Jeep®英雄林,以此来抵消本次大会中汽车产生碳排量对环境的影响。”克莱斯勒集团亚洲业务市场和传播总监郑洁。

  本次2008 Jeep®英雄会不仅关注碳排量,更是在各个细微之处体现环保,2008 Jeep®英雄会上发送的2008 Jeep®英雄会参会指南均将采用环保纸制造,除了这些克莱斯勒自身的行动,Jeep®英雄会也希望成为一个热心环保,时刻以环保标准要求自己的Jeep®车主和越野爱好者聚集在一起的平台,在尽享越野快乐的同时,把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小,学习各种“轻轻通过”的越野技术和新理念,把环保的态度始终放在越野的第一位。

  Jeep®品牌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越野车品牌,从2007年起引入原装进口的高品质Jeep®品牌车型替代本地化生产的车型。其中,颇具大将气质的Jeep®指挥官,外观棱角分明,配备智能四驱系统,是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外形经典的Jeep®大切诺基则融合了动感的外形,精确的公路行驶平顺性和操控性,以及出色的越野性能,并具有众多舒适性装备,为消费者提供传承和创新的越野体验。作为越野车鼻祖的重新演绎,Jeep®牧马人带来的原汁原味的军车设计特色,创造了汽车所能行驶达到的最高海拔记录的极限越野性能,为那些最有越野经验的人,以及追求最“酷”生活的人们贴上不容错认的不羁标签,成为越野发烧友的终极之选。而外形运动时尚的Jeep®指南者则鲜明地诠释了Jeep®品牌的设计主题之一——时尚现代, 操控性能卓越并兼具及极佳的燃油经济性,是城市越野一族的不二之选。

  公司介绍

  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旗下拥有克莱斯勒、Jeep®、道奇三大汽车品牌和零部件品牌Mopar®,车型涵盖乘用车、皮卡和轻型商用车。在北美以外地区,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的2007年销量(238218辆)创造了历史新高,与2006年相比增长了1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JEEP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