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牧马人荣获最保值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9:13  新浪汽车
Jeep牧马人荣获最保值车型奖

Jeep牧马人

  近日,美国权威汽车消费指导——凯乐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及其网站www.kbb.com发布最新年度酷车榜单,09款Jeep®牧马人作为细分市场的领导品牌,被授予最保值车型奖。

  “68年前,Jeep®牧马人开创了越野车这个细分市场。今天,牧马人依然凭借其独特、专为越野而生的设计理念以及杰出的越野能力,保持在细分市场的终极偶像地位。”克莱斯勒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eborah Meyer表示。

  今天的Jeep®牧马人两门款仍然保留了第一辆Jeep®车的独特风貌,作为一辆强调越野乐趣和自由生活的机器,这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具有多种顶棚打开方式的敞篷四驱车。Jeep®牧马人自诞生以来一直声望不坠,是Jeep®品牌最热销的车型之一。

  正如凯乐蓝皮书及kbb.com的执行主编兼执行市场分析师Nerad先生所点评,对于任何越野爱好者来说,Jeep牧马人都无可取代。在越野车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牧马人无论从设计,还是技术,以及品牌的文化,都没有可与之匹敌的竞争对手。这是Jeep®牧马人赢得该细分市场最保值奖的原因。

  事实上,自今年2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得到中国越野迷的热烈追捧,热销状况大大超乎厂方的预期,一些经销商甚至经常处于卖断货的状态。许多消费者的反馈正如Jeep牧马人在凯乐蓝皮书所获得的评语:无论在公路上,还是在野外,这款车都能凭借其经典的设计,以及独一无二的软硬双顶配置以及开顶设计,让它与其他的普通越野车相比,显得桀骜不同。这款车专为越野而生,越野车最经典的Command-Trac四驱系统,新一代NANA 44重载整体式后车桥,以及专为越野而设计的“body on frame” 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不仅铸就了牧马人“越野之王”的美誉,更确保了驾乘者最大化的越野安全保障。

  事实上,在明星车型——牧马人的推动下,Jeep品牌今年1-10月在华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0.95%。

  作为美国最大的汽车产品估价机构,凯乐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及其网站www.kbb.com 是美国市场最具权威性的新车和旧车出售及价格的服务平台。很多消费者都通过凯乐蓝皮书来了解汽车市场行情,甚至很多人将凯乐蓝皮书对车型的评估直接等同于该车型的市场价值。

  凯乐蓝皮书“最保值奖”最初设立的目的是鼓励汽车制造商生产最保值的汽车产品。一般来看,获奖车型在使用5年后,均仍能以接近原始零售价的价格售出。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JEEP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