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好手--试驾福特嘉年华ST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6:06  汽车之友


图为福特嘉年华ST外观


图为福特嘉年华ST中控台


图为福特嘉年华ST发动机

  新款的福特嘉年华ST继续着福特在小型跑车领域的成功历史。不到1100Kg的车重以及动力十足的110kW发动机使得它重现昔日GTI的风采——ST身轻、强健、迅速!

  ST自信地停在那里:刚劲有力的外形,低沉的底盘以及硕大的轮毂都让人肃然起敬!GT的条纹(加价250欧元)、17英寸轮毂(175欧元)以及扰流板(190欧元)让ST的车迷实现对于运动的渴望。当然对于跑车来说,只有漂亮的外观还是远远不够的。除此之外,嘉年华ST还装备了各种先进的技术,这些才让它最终成为一款出色的小型跑车。ST安装了福特2.0升Duratec发动机,并且与轻量化的飞轮相搭配。凭借一种特殊的进排气系统使得ST的动力系统能释放出110kW的动力。依靠这样的强劲动力,它的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短短的8.4秒,如果继续加速,车速表上的指针最后能达到208km/h的最高车速。它的发动机最高转速可达7000转/分钟,因此它对于每一个油门信号的反应都是让人印象深刻。这当然也源自于它操作出众的变速器,它的每档之间非常短,而且各档传动比设计得非常恰当。

  尽管如此,ST上最引以为豪是它的底盘系统。虽然它的底盘调校得有点紧,但是却一点都不硬。操作精确的转向系统不管是在何种情况下都能表现出色。当关掉ESP时,车子在弯道上行驶时会有轻微的过度转向,但是此时它还是能操控自如。一般情况下,ST的转向特性都表现得几乎中性。福特对于这辆车的标价是17850欧元,其中还包括空调、音响设备以及运动座椅——这不仅便宜,比起其它的竞争对手也都要更经济实惠。

  岛 人/文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