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还贷最好亲自交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 10: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晶)已提前还清车贷的车主岳女士,前天,接到商业银行的催款电话,她很纳闷。后来才知道,汽车经销商并没有将她的还款及时交到银行。

  2002年底,车主岳女士在商业银行贷款买了一辆红旗车,2004年8月,岳女士一次性将贷款余额交给了汽车经销商。“贷款买车的业务都是经销商给我办的,我把钱交给他们,我以为他们会替我交到银行,谁知他们没交,真是让我上火。”岳女士对记者说。

  此后,岳女士一直以为经销商已经及时给商业银行还了贷款。直到商业银行打来电话催她还款,她才知道,经销商并没有把钱及时交给银行,岳女士很是气愤。

  昨天,记者联系到岳女士所说的汽车经销商,当记者说明情况后,接电话的女士没有回答记者问题就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从商业银行了解到,岳女士的车贷确实还没有还清。“因为卖车代理方情况不同,有些代理商很小,如果把钱交给它,万一它倒闭的话,还贷款的钱我们也只能向顾客催。”一位工作人员提醒说,“办理贷款的车主还贷时,一定要把钱直接交给银行,这样最稳妥。”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