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行上调车贷利率5.7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9:28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从今年1月4日开始,根据中国人民银行2004年10月28日发布的关于上调金融机构存贷款基准利率的通知,2004年10月29日以前发放的合同,在1年以上的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利率将随之上调(住房利率上调幅度为0.18个百分点),贷款月供也随之有所增加。

  2004年末,各银行提前还贷量有所攀升。无论是房贷还是车贷,很多消费者紧赶提前还贷的“末班车”。北京建行汽车金融中心的王主任说,仅这两天就来了十多位提前还贷的客户,担心利率上调多付利息是最主要的原因。

  加息后,月供到底增加了多少?以目前市场上较多的20万元车贷为例,大多数客户选择3年车贷,如贷款7成,最多可贷14万元,在以前执行贷款利率5.49%情况下,等额还款每月还款额为4226.8元,在新执行贷款利率5.76%情况下,每月还款4317.17元,今后每月将多付90.37元,一年也就多付1084.44元。 (李晓岚)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