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端车预热为明年--克莱斯勒300C 荣御 天籁(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9:4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在变速器方面,别克荣御和克莱斯勒300C都有5速变速器供选择,而相对来说,采用4速自动变速器的天籁略显老旧。不过,3.5升天籁与变速器的匹配相当不错,使整车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只有7.9秒,起步相当迅捷。最高车速在230公里/小时之上。

  相对来说,别克荣御的整车动力性能略逊一筹,由于车重等原因,3.6升荣御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车速为218公里/小时。

  克莱斯勒的整车动力性能是非常突出的。其5.7升排量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有6.4秒,几乎不逊于一些跑车。而它2.7升和3.5升排量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分别为11.1秒和9.2秒,表现也还不错。

  ■内部空间:舒适是第一要素

  既然是定位高档轿车,车内舒适性就是个不能不重点考虑的问题。这三款车的内部设计,都抓住了宽大来做文章,同时还装备了DVD之类的舒适性装备,而日产天籁更是车内的座椅都加了电动按摩,来缓解长途旅行的疲惫。

  别克荣御的车内设计的特点在后排。为了突出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别克荣御的后座椅下方安藏DVD播放器,同时提供AV端口,可外接游戏及其他设备。同时,前排两个座椅的头枕后方各有一个7英寸大型全景DVD液晶显示屏供后座乘客观看影碟。另外,后座手枕内还备有两套独立立体声耳机供后座乘客聆听不同声源,互不干扰。同时,在内饰整体设计上,以米色暖色调为主,并与高级胡桃木以及亚光铝合金与镀铬装饰搭配。

  克莱斯勒300C的内部则注重突出其宽大和豪华,更加垂直的前窗和较高座椅位置形成了宽敞的感觉。同时采用独特材质,来营造内饰的手工质感和高档效果。例如,使用人造龟甲的方向盘轮缘、变速杆手柄和门内拉手,以及镀铬车门把手等等。仪表板包括4个仪表,采用了亮银色表面以及镀铬装饰环,仪表板中控台包括模拟式时钟。同时,克莱斯勒300C也配置了新款DVD导航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