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端车预热为明年--克莱斯勒300C 荣御 天籁(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9:4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相对来说,天籁的内部要简单了一些,这也与定位要比荣御和300C低有关。比较突出的就是4个座椅都带有按摩座椅。同时,其有着欧式风格内饰比较现代,橄榄球形仪表台,内嵌的星光式自发光仪表盘,据说,天籁的这种设计理念来源于家居装饰。

  ■装备:

  作为高档轿车,这三款轿车在装备上都比较齐全。同时,还有些各自独特的配置。天籁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先进的无钥匙进入系统。由于采用目前国内高级轿车中最先进的启动系统,天籁所有开关、启动全凭智能卡实现。在轿车安全距离内,智能感应系统与车辆系统互动,实现自动开车门或行李箱盖,直接旋转点火旋钮,就可启动车辆。而处于轿车的安全范围外,系统则会自动关闭车门和行李箱盖。这在雨天或搬重物不方便腾出手时尤为方便。

  别克荣御的高配置体现在它的安全装备上。它采用以“ESP电子稳定程序系统”为核心的主动安全系统。荣御所配置的为最新ESP系统,配有多项高科技感应器,能及时感应并整合协调指挥ABS、TCS和EBA子系统发挥作用,主动避免车辆在湿滑路面上或快速过弯、超车换线中打滑失控。

  克莱斯勒·300C也拥有克莱斯勒集团的多项安全“第一”。例如,点触式关闭的电动车窗和天窗,它包括新型自动倒转传感系统,可以自动接合和反转天窗,防止特别是对儿童的伤害。再比如,300C率先运用了创新轮胎技术,轮胎内衬层填补可达5毫米的穿孔,从而将空气压力损失降至最低。另外,300C也采用了电子稳定程序(ESP),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以及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等装备。
 
  北京青年报: 张耀东 马赫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