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斯巴鲁--测评SUBARU傲虎、森林人(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6:41  金羊网-新快报
  底盘系统 扎实

  傲虎:底盘与力狮的一样

  傲虎的底盘和力狮的一样,甚至两车的轴距也相同。前悬挂依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和一般日系车偏软的悬挂风格不同,傲虎的底盘给人异常扎实的感觉,是典型的偏重驾驶操控性的欧洲风格。试车过程中,无论多急的过弯,都没有出现严重的侧倾现象,即使车速达到160km/h,也没有丝毫“发飘”的感觉,甚至因为过于稳定,让人觉得少了几分乐趣。

  傲虎的轮胎选择反映出其对操控性和车辆性能的追求,215/55R17的V级轮胎,在整个试车过程中没有让记者失望,表现出很好的抓地能力。  

  森林人:和翼豹一样的底盘

  森林人的底盘和翼豹的一样,两车轴距也相同。悬挂系统设定较“硬”,这当然是为满足其运动操控性的要求。其前悬挂为轿车常见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系统,后悬挂为复合连杆(Dual-Link)式悬挂,这套悬挂系统对弯道侧倾的抑止特别出色。

  森林人和傲虎一样,装备的也是横滨轮胎,但规格为215/60R16,速度等级为V级,但轮胎的抓地力比傲虎稍弱。不过对SUV来说,已算运动性很好的轮胎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