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斯巴鲁--测评SUBARU傲虎、森林人(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6:41  金羊网-新快报
  内饰配置 精致实用

  傲虎 相比其他日系车,傲虎的内饰风格可谓简约,配置也以实用为主。八向调节的驾驶员座椅、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电动后视镜和中控门锁、电动门窗等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傲虎很重视安全性能,五个座椅都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除前排座椅的主安全起浪外,A、B、C柱上都装有安全侧气帘。

  森林人 相比傲虎,森林人的配置更简单一些,驾驶员座椅是手动调节的,也没有加热功能、机械式空调系统,但有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电动后视镜和中控门锁、电动门窗。

  傲虎:傲虎的内饰风格可谓简约,配置以实用为主。

  森林人:相比傲虎,森林人的配置更简单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