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金融公司再调高贷款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9:48  华夏时报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28日在京发布了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新福特翼虎,售价28.8万元。以相当于同等配置国产车的价格销售原装进口车,冲破了进口SUV的高价格门槛,福特这一举动为中国车市带来了新的亮点。

  曾经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福特翼虎,采用了北美风格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配备3.0V6发动机,6盘CD自动撤换机,有加热功能的皮座椅,电动车窗,遥控电动门锁,电动天窗,速度控制系统,自动巡航系统以及先进的安全系统,包括电子防盗系统(PATS)。作为一款典型美国风格的城市SUV,新翼虎相比老翼虎在外观上并无显著改进,同样采用的是欧洲的生产工艺,在配置上,新翼虎则有所提高,拥有新改进的3.0V6发动机等高档配置。

  据了解,因为新福特翼虎的售价缘故,在实现“中国造”之前,它对猎豹黑金刚、雪佛兰开拓者3.0、日产帕拉丁、奇骏等上、下游车型构成一定威胁已成为事实。福特牗中国牘高层就此说明:此举并非恶意降价抢市,而是这批车因搭上中美贸易关税互惠项目之“车”而降低了成本。福特汽车则将降低的这部分成本让利给中国消费者。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销售及售后服务副总裁钟德仁说:“作为美国市场紧凑型SUV的代表,新福特翼虎和美国市场的车型同步销售。”新福特翼虎将通过福特中国遍布全国的100多家福特品牌经销商在各大城市进行销售,其中由于内陆运输费用的不同,内陆地区的市场零售价会比沿海地区的零售价略高一些。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美玮表示:福特公司对中国的汽车战略一直是深思熟虑的,在中国每一步都具有战略性。即便是在汽车市场并不景气的现在,福特依旧能兑现自己的承诺,每年在中国推出一款新车,也实现了比尔·福特将“最优秀的产品带到中国”的诺言,这说明了福特对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现在对于福特而言,正是发挥其汽车全球资源、利用中国区域优势的最佳时机。

  本报记者:陶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