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为您贴补利息 南京出现“零利率”车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3:25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1月1日专电(王馨) 上海通用汽车在南京的经销商近日推出零利率贷款买车业务,消费者贷款买车的利息部分将由经销商贴付。

  据《南京日报》报道,这个零利率优惠方案适用于别克全系列车型,具体操作方法是客户和经销商相互协商,客户可以按照国家的有关金融规定选择贷款模式,利息部分由经销商贴付。如售价为17.98万的凯越,首付车价20%,剩余部分分36个月按期还给银行,但其中12508元的利息部分由经销商承担。

  零利率贷款买车,在国外汽车销售中是一种惯常的促销方式,如今,在银行紧缩汽车贷款的同时,经销商则希望用这种方法来拉动销售。某经销商负责人称,上海通用不久前面向经销商启动汽车金融,使得经销商有了更多的底气来进行促销活动,而这种新颖实惠的车贷方式相信也会成为许多贷款买车者的首选。(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