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金融公司正式在华开展汽车贷款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1:14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金融公司正式在华开展汽车贷款业务

大众汽车金融公司正式在华开展汽车贷款业务--布莱宁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新浪汽车讯 设于北京的中国首家外商独资汽车金融公司——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于10月21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其已经在华开始了汽车贷款业务。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金融公司——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的进入为中国汽车金融市场带来了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全新的产品。

  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董事长兼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布尔特哈德·布莱宁(Burkhard Breiing)先生宣布:“我们所带来的汽车金融理念为中国, 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树立了里程碑。”他随之强调:“毫无疑问,我们对中国的发展规划是长期的。我们将会通过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扩展在华业务。”

  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产品的引入将进一步促进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兼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雷斯能博士(Dr. Bernd Leissner)介绍道:“中国是大众汽车集团最为重要的海外市场,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产品的推出将会进一步巩固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生产厂商、集团经销商和集团汽车金融公司之间的强强合作,构成了大众汽车商业模式的稳固基础。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目前所提供的一系列汽车金融产品同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的销售活动相配合,将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大众汽车的销售。


夏復瑞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竞争优势:透明度和价格吸引力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将为中国广大个人汽车购买者提供方便而先进的产品。顾客可以在经销商展厅内灵活选择并直接获取各种产品。正如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夏復瑞(Klaus-Uwe Schaffrath)先生所说:“我们引领着汽车金融领域的创新。为此,我们把大众汽车金融股份公司的‘一站式服务’策略引入中国市场。” 夏復瑞先生在谈到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商业模式的优势时强调:“我们会在面对购买者和经销商的过程中确保透明度和便捷性。”

  在初期阶段,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只对私人购车者提供服务。公司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的产品——百龙信贷,这种先进的贷款方式能够大幅度降低客户月供数额。“百龙信贷为购买者提供了更广阔的财务支配空间和多样化的尾款处理方式其所体现出的灵活性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 夏復瑞先生表示。

  现在,顾客可以通过下列在京经销商享受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的相关金融产品及服务:北京页川上海大众汽车销售维修中心、北京陆鼎汽车商行、北京申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上为上海大众汽车经销商);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北京庆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海联力通经贸有限公司(以上为一汽大众汽车经销商);北京百得利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上为奥迪经销商)。“我们将不断丰富汽车金融产品线,并会逐步将业务延伸到国内其他城市及地区。” 夏復瑞先生在谈到未来发展计划时表示。

  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实力显赫, 目前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金融服务商。 截止到2003年12月31日,其总资产为325亿欧元,税前收入为5亿6,500万欧元。公司在全球共有员工5,000多名,业务遍布欧洲和亚太地区的24个国家及地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