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第四届中国金唱片POLO新人奖、PASSAT音乐成就奖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1:17   新浪汽车 字号:

  2003年11月17日晚,第四届中国金唱片奖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当晚,颁奖现场异常热闹与空前的火暴,张信哲、蔡琴、阿杜等多位港台及内地明星的"现身"让颁奖典礼一时风光不少,巨奖、名企、明星、名车的云集,共同铸造着中国唱片产业的辉煌盛典。一直以来倍受大家关注的、由上海大众冠名赞助的POLO新人奖和PASSAT音乐成就奖也于当晚揭开了神秘的棉纱,最终由中国新生代流行歌手黄鹤翔、青年歌手谭维维和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吕继宏分别摘得了此桂冠。

  "中国金唱片奖"是国内唱片(音像)界、音乐界有影响力的奖项,有着中国乃至世界华人华语乐坛的音乐"格莱美奖"之称,代表着中国唱片(音像)界、音乐界的最高荣誉。而作为在汽车制造领域声名卓著的上海大众则代表着中国汽车产业的龙头,此次秉承其一贯热衷音乐事业的传统,能够率先大手笔支持我国的民族唱片产业和民族原创音乐的繁荣发展,不仅体现了业界长者关爱文艺新人的风范,更是以PASSAT的优良品质和品牌的影响力奠定了其在汽车行业中不朽的地位。

  上海大众的PASSAT轿车是融合了优良的德国工艺与中国特色,凝结着中德双方无数心血与智慧,以高水准的制造工艺铸造的高档轿车,乘坐舒适、行驶安全,是中国中高档轿车的先锋,代表着国内汽车市场全新价值尺度的名字。自问世以来,其匠心独运的外形设计和优异的性能表现,令它赢得全球一致的掌声。而作为上海大众引进生产的全新第四代POLO轿车,也同时是中国首款与世界市场同步推出的国产高档紧凑型轿车,它融合了世界"高新技术"和"潮流魅力",上市以后即刻受到了时尚人士的追捧和喜爱,具有着奇迹般良好的销售业绩,引领了全新的汽车文化和时尚的生活方式。POLO和PASSAT都可谓是上海大众用心铸造的"良驹",在汽车行业内占据着不可小觑的地位!

(编辑:固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