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时代》年度50大发明 立体快巴获交通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07:0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邓杭)2010年美国《时代》周刊年度50大“最佳发明”日前揭晓,北京立体快巴获得交通类最佳发明。据了解,立体快巴项目计划在门头沟区试点(本报曾报道)。目前正在等待市相关部门批复。 

  每年年末,《时代》周刊都会评选出全球50大“最佳发明”。11月12日,立体快巴与苹果iPad、上海世博会的英国馆等一起列入今年榜单。 

  发明人、深圳华世未来泊车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宋有洲介绍,立体快巴项目将率先在门头沟区启动,目前项目整体规划已由门头沟区上报北京市相关部门,正在等待批复。而立体快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交付南车集团,将由南车集团制造、研发样车,样车有望于明年中期下线。

(编辑:郝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