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ÂµÏ A4 DTM Èü³µÑÓÐø²»°ÜÕ½¼¨
¡¡¡¡ÔÚÓ¶áÁ½Ïî DTM(µÂ¹ú·¿³µ´óʦÈü)¹ð¹Úºó£¬ÓÉ R14 ¼° R14 plus (·Ö±ðΪ 2008 ºÍ 2009 ¿î³µÐÍ)×é³ÉµÄ°ÂµÏ A4 DTM ³µ¶ÓÒ»Ö±ÑÓÐøÁËÆä²»°ÜÕ½¼¨£¬²¢½«ÓÚ 2010 ÄêÔٴνÇÖð DTM ÈüµÀ¡£µ«ÊÇ£¬ÓÉÓÚ DTM Èü»á¶³½áÁËËùÓÐ DTM ²ÎÈü³§É̵ļ¼ÊõÑз¢»î¶¯£¬±¾½ì°ÂµÏ DTM Èü³µ½«²»ÔÙ³ÊÏֹ߳£µÄ¼¼Êõ½ø²½¡£×Ô 2009 Äê8 Ô 17 ÈÕÒÔÀ´£¬ÎªÊµÏÖ DTM ϵÁÐÈü³µ³É±¾Ð§ÒæµÄ×î´ó»¯£¬DTM Èü»á¼¸ºõÍêÈ«½ûÖ¹Á˳µÁ¾µÄ¼¼ÊõÑз¢»î¶¯¡£
¡¡¡¡ÕâÒ»¹æ¶¨Í¬ÑùÊÊÓÃÓÚ·¢¶¯»ú£¬Æä´Ó 2009 Äê³õÆðµÄÕû¸öÈü¼¾ÒÑÍêÈ«ÉúЧ¡£¶ø×îÖÕµÄϸ½ÚÔòÊÇ 2010 Äê 3 Ô 1 ÈÕÐγÉÌõÎĹ涨µÄ¼õÕðÆ÷µÄѡװ¡£°ÂµÏÓÐÈýÏî¿ÕÆø¶¯Á¦Ñ§ÅäÖÃÊÇÔÚÑз¢¶³½áµÄ¹æ¶¨³ǫ֮̈ǰÑз¢³öÀ´µÄ£¬ËüÃǵÄʹÓÃÈ¡¾öÓÚÕùÒéÖеÄÈüµÀ¡£¾Íµ×ÅÌÔ˶¯Ñ§ÌØÐÔ¶øÑÔ£¬Ä¿Ç°¿ÉÒÔ½øÐе÷½ÚµÄΨÓÐÇã½Ç¡¢Êø½ÇºÍ³µÉí¸ß¶È¡£Òò¶ø£¬ÒÔÍù˾¿Õ¼û¹ßµÄ¼ÆËã»úÄ£ÄâµÄʹÓÃÏÖÔڷdz£ÓÐÏÞ£¬°ÂµÏÄ¿Ç°µÄ²âÊԻÖ÷Òª²àÖØÓÚ·¢»ÓµË»ÆÕÂÖÌ¥µÄ×î¼ÑЧÓá£
¡¡¡¡ÎªÁËÈ·¶¨²ÎÈü³§ÉÌÊÇ·ñ·ûºÏй涨£¬µÂ¹úÆû³µÔ˶¯ÁªºÏ»á (DMSB) ÒªÇóËùÓвÎÈü³§É̱ØÐëÔÚ
¡¡¡¡DMSB ÌṩµÄÒ»¸öµ¥¶ÀµÄÃÜ·âÈÝÆ÷ÖÐ×¼±¸Ò»Ìײο¼Áã¼þ£¬²¢ÓÚËæºóÔËÍù¸÷¸öÈü³µ³¡µØ¡£´ËÍ⣬¸÷²ÎÈü³§ÉÌ»¹ÒªÏò DMSB ÌṩÏà¹Ø¼ÆËã»ú¸¨ÖúÉè¼Æ
¡¡¡¡(CAD) ¼Ç¼¡£
¡¡¡¡2009 Äê¹æ¶¨µÄ×îÇá³µÖر£³Ö²»±ä£¬ÈÔΪ 1,050
¡¡¡¡Ç§¿Ë(º¬³µÊÖÌåÖØ)£¬¶ø 2008 Äê¹ØÓÚÈü³µ³µÐ͵Ĺ涨ÊdzµÖØÖÁÉÙΪ
¡¡¡¡1,025 ǧ¿Ë¡£Ö®Ç°¹ØÓÚ¸ù¾Ý³µÁ¾ÔÏÈÅÅÃû¾ö¶¨Ñ¹²ÕÎïµÄ¹æ¶¨±¾Äê²»ÔÙÊÊÓá£
¡¡¡¡Ð§ÂÊ×î¸ß
¡¡¡¡Óë´Ëͬʱ£¬ËùÓÐÈü³µ³µ¼ÜÌõ¼þÊ×ÏÈÒªÖÂÁ¦ÓÚʵÏÖÒ»¸öÄ¿±ê£¬¼´ÓÐÊ·ÒÔÀ´Ê׶ȺÍʵÖÊÐÔÔ¤Ëã¼õÉÙÏàÁªÏµµÄ¡¢ÁîÈËÐ˷ܵÄÏàͬˮƽµÄÈü³µÔ˶¯¡£ÕâÊÇÒòΪ³ýÁ˼õÉÙÑз¢³É±¾Í⣬ĿǰûÓбØÒªÔÚËùÓÐÈü¼¾¾ù´òÔìÒ»´úȫеijµÐÍ(ͨ³£Îª 4 ¿î)¡£MattiasEkström¡¢Martin Tomczyk¡¢Markus Winkelhock ºÍ Alexandre Pr¨¦mat ½«È«²¿¼ÝÊ»Óë 2009 ÄêÏàͬµÄÈü³µ²ÎÈü¡£MikeRockenfeller ½«×ª¶ø¼Ý³Ë
¡¡¡¡Oliver Jarvis ÔÏȵÄÈü³µ£¬¶ø
¡¡¡¡Oliver Jarvis ½«½ÓÊÖ
¡¡¡¡Tom Kristensen µÄ³µÁ¾¡£°ÂµÏ DTM ³µ¶ÓмÓÃ˵ijµÊÖ MiguelMolina ½«ÇýʹȥÄêÓ¢¹úÅ®³µÊÖ
¡¡¡¡Katherine Legge µÄ×ù¼Ý£¬ÒòΪºóÕßÒÑÕÆ¿Ø
¡¡¡¡Mike Rockenfeller ÌÚ³öµÄ³µÁ¾¡£ÎÀÃá¹Ú¾ü Timo Scheider ½«¼ÝÊ»°ÂµÏ A4 DTM ³µ¶Óµ×Å̱àºÅΪ R14 plus 606 µÄÈü³µ³öÕ½¡£
¡¡¡¡ÔÚ·¢¶¯»ú½á¹¹ÁìÓòÒ²½«½ÚÊ¡Ï൱¸ßµÄ³É±¾£¬ÒòΪÔÚÕû¸öÈü¼¾ÀÁ½Á¾Èü³µ½«ÔÙ´Î×î´óÏ޶ȵع²ÏíÈý̨·¢¶¯»ú¡£°ÂµÏ½«ÒÔ¾¹ý¸Ä×°µÄ¡¢¹¦ÂÊÊä³öԼΪ 340 ǧÍßµÄ V8 ·¢¶¯»úÓÕ½ 2010 Èü¼¾£¬Ç°ÌáÊǸ÷¢¶¯»ú·ûºÏÏà¹Ø·¢¶¯»ú¸÷×Ôά»¤Ê±¼ä±íµÄÒªÇó¡£Òò´Ë£¬½ñÄê°ÂµÏδÖÆÔìȫз¢¶¯»ú¡£
¡¡¡¡Æä¸ù±¾ÒâÒåÊÇ£¬³µÃÔ²»½ö¿ÉÒÔÐÀÉ͵½ÓëÈ¥ÄêÒ»Ñù¼«¾ßÎüÒýÁ¦µÄÈü³µ³¡¾°£¬¶øÇÒ»¹ÄÜÏÔÖø½µµÍÑз¢Ô¤Ëã¡£´Ó 2010 ÄêÕû¸öÈü¼¾À´Ëµ£¬¶ÔÓÚ 9 Á¾°ÂµÏ A4 DTM ³µ¶ÓµÄÏÖ³¡³µÁ¾£¬°ÂµÏÔ¤¼Æ¿É´ó·ù½ÚÊ¡¸ß´ï 30% µÄ³É±¾(²»°üÀ¨ÓëʹÊÏà¹ØµÄάÐÞ·ÑÓÃ)¡£
¡¡¡¡Ñз¢¶³½á±êÖ¾×۵ÏÁîÈËÖõÄ¿µÄÑз¢Á÷³ÌµÄÔÝʱͣ¶Ù£¬ÕýÊÇÔÚÕâÒ»Á÷³ÌÖУ¬°ÂµÏÔÚ´ÓµÚÒ»´ú°ÂµÏ
¡¡¡¡A4 DTM ³µÐÍÖ±µ½×îРR14 plus ³µÐ͵ÄЧÂÊ·½ÃæʵÏÖÁËһЩÖØ´óµÄ¸Ä½ø¡£ÀýÈ磬²»°üÀ¨Ñ¹²ÕÎïÔÚÄڵĻù±¾³µÖØÒѼõÇáÁ˳¬¹ý
¡¡¡¡20%£¬¶øŤת¸ÕÐÔÈ´ÄÜʼÖÕ±£³Ö²»±ä¡£³µÁ¾ÖØÐĽµµÍÓâ
¡¡¡¡10%£¬¶øÇÒ¿ÕÆø¶¯Á¦Ñ§Ð§ÂÊ(×èÁ¦ÓëÏÂѹÁ¦µÄ±ÈÀý)±»Ñз¢ÈËÔ±ÌáÉýÁ˳¬¹ý
¡¡¡¡20%¡£°ÂµÏ A4 DTM ³µÐÍ´ÓδÈç´ËÖ®¸ßЧ¡£
¡¡¡¡°ÂµÏ A4 DTM (2010) ³µÐÍ
¡¡¡¡¼¼ÊõÊý¾Ý
¡¡¡¡Vehicle type ¡¡¡¡³µÁ¾ÀàÐÍ |
¡¡¡¡DTM touring car ¡¡¡¡DTM ·¿³µ |
¡¡¡¡Chassis ¡¡¡¡µ×ÅÌ |
¡¡¡¡Space frame, carbon-fibre composite driver¡¯s safety cell, carbon-fibre composite front and rear crash structures ¡¡¡¡¿Õ¼ä¿ò¼Ü£¬Ì¼ÏËά¸´ºÏ²ÄÁϼÝʻԱ°²È«¿Õ¼ä£¬Ì¼ÏËά¸´ºÏ²ÄÁÏÇ°ºóÅöײ½á¹¹ |
¡¡¡¡Engine ¡¡¡¡·¢¶¯»ú |
¡¡¡¡Naturally aspirated 90¡ã V8 engine, 4 valves per cylinder, mandatory intake air restrictors, 2 x 28.0 mm ¡¡¡¡×ÔÈ»½øÆø 90¡ã V8 ·¢¶¯»ú£¬Ã¿¸× 4 ÆøÃÅ£¬2 x 28.0 ºÁÃ×Ç¿ÖÆÐÔ½øÆø½ÚÁ÷Æ÷ |
¡¡¡¡Engine management ¡¡¡¡·¢¶¯»ú ¡¡¡¡¿ØÖÆϵͳ |
¡¡¡¡Bosch MS 2.9 ¡¡¡¡²©ÊÀ MS 2.9 |
¡¡¡¡Oil system ¡¡¡¡Èó»¬ÓÍϵͳ |
¡¡¡¡Dry sump ¡¡¡¡¸ÉʽÓÍµ×¿Ç |
¡¡¡¡Cubic capacity ¡¡¡¡Á¢ÌåÈÝ»ý |
¡¡¡¡4,000 cc ¡¡¡¡4,000 ºÁÉý |
¡¡¡¡Power ¡¡¡¡Êä³ö¹¦ÂÊ |
¡¡¡¡Approx. 340 kW ¡¡¡¡Ô¼ 340 ǧÍß |
¡¡¡¡Torque ¡¡¡¡Å¤¾Ø |
¡¡¡¡Over 500 Nm ¡¡¡¡³¬¹ý 500Å£¡¤Ã× |
¡¡¡¡Transmission ¡¡¡¡´«¶¯ÏµÍ³ |
¡¡¡¡Rear-wheel drive ¡¡¡¡ºóÂÖÇý¶¯ |
¡¡¡¡Clutch ¡¡¡¡ÀëºÏÆ÷ |
¡¡¡¡3-plate carbon-fibre clutch ¡¡¡¡ÈýƬʽ̼ÏËάÀëºÏÆ÷ |
¡¡¡¡Gearbox ¡¡¡¡±äËÙÏä |
¡¡¡¡6-speed sequential sport gearbox ¡¡¡¡6 µµË³ÐòʽÈü³µ±äËÙÏä |
¡¡¡¡Differential ¡¡¡¡²îËÙÆ÷ |
¡¡¡¡Adjustable multi-plate LSD ¡¡¡¡¿Éµ÷¶àÅÌʽÏÞ»¬²îËÙÆ÷ |
¡¡¡¡Drive shafts ¡¡¡¡´«¶¯Öá |
¡¡¡¡Constant-velocity plunging tripod joint shafts ¡¡¡¡µÈËÙµ¹×ªÈýÏúʽÍòÏò½Ú |
¡¡¡¡Steering ¡¡¡¡×ªÏòϵͳ |
¡¡¡¡Power-assisted rack and pinion steering ¡¡¡¡³ÝÂÖ³ÝÌõʽ¶¯Á¦×ªÏò |
¡¡¡¡Suspension ¡¡¡¡Ðü¼Üϵͳ |
¡¡¡¡Independent front and rear suspension, double-wishbone suspension, push-rod system with spring/damper unit, adjustable gas-filled dampers ¡¡¡¡Ç°ºóË«ºá±Û¶ÀÁ¢Ðü¹Ò£¬×°ÓÐ×èÄᵯ»Éµ¥ÔªµÄѹ¸ËʽÐü¼Ü£¬¿Éµ÷³äÆøʽ¼õÕðÆ÷ |
¡¡¡¡Brakes ¡¡¡¡Öƶ¯ |
¡¡¡¡Hydraulic dual-circuit braking system, light alloy brake callipers, front and rear ventilated carbon brake discs, driver-adjustable infinitely variable brakeforce distribution ¡¡¡¡Ë«»Ø·ҺѹÖƶ¯ÏµÍ³£¬ÇáºÏ½ðÖƶ¯Ç¯£¬Ç°ºóͨ·ç̼ÏËάÖƶ¯ÅÌ(DTM ±ê×¼)£¬¼ÝʻԱ¿Éµ÷ɲ³µÆ½ºâ |
¡¡¡¡Wheels ¡¡¡¡³µÂÖ |
¡¡¡¡O.Z. forged aluminium wheels front: 10 x 18 inches, rear: 11 x 18 inches ¡¡¡¡O.ZÂÁÖýÂÖȦ£¬Ç°£º10 x 18 Ó¢´ç£¬ºó£º11 x 18 Ó¢´ç |
¡¡¡¡Tyres ¡¡¡¡ÂÖÌ¥ |
¡¡¡¡Dunlop SP Sport Maxx, front: 265/660-R18, rear: 280/660-R18 ¡¡¡¡µË»ÆÕ SP Sport Maxx£¬Ç°£º265/660-R18£¬ºó£º280/660-R18 |
¡¡¡¡Legth ¡¡¡¡³µ³¤ |
¡¡¡¡4,800 mm ¡¡¡¡4,800 ºÁÃ× |
¡¡¡¡Width ¡¡¡¡³µ¿í |
¡¡¡¡1,850 mm ¡¡¡¡1,850 ºÁÃ× |
¡¡¡¡Heigth ¡¡¡¡³µ¸ß |
¡¡¡¡1,200 mm ¡¡¡¡1,200 ºÁÃ× |
¡¡¡¡Minimum weigth ¡¡¡¡×îÇá³µÖØ |
¡¡¡¡1,050 kg (including driver) ¡¡¡¡1,050 ǧ¿Ë(º¬¼ÝʻԱ) |
¡¡¡¡Fuel tank capacity ¡¡¡¡ÓÍÏäÈÝ»ý |
¡¡¡¡70 l ¡¡¡¡70 É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