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 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睿翼轿跑征集职场语录“秒杀”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09:53   新浪汽车 字号:

  ——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跑十大职场语录征集 秒杀《杜拉拉升职记》电影票活动助阵上市

  一汽马自达2010年度扛鼎之作,史上最具动感、最具时尚的睿翼轿跑(配置 图库 口碑)车将于4月8日全国上市。与此同时,由实力派才女徐静蕾自导自演的中国首部职场题材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同日举行首映礼。现面向亿万白领职场达人和影迷震撼推出“睿翼轿跑十大职场语录征集 秒杀《杜拉拉升职记》电影票”活动,通过展示自己对职场的感悟语录,获得免费秒杀万余张杜拉拉电影票的机会,并最终赢取10台iPhone 3G手机大奖。秒杀活动从4月8日到4月15日在全国11个城市展开。参与活动,将有机会与他(她)免费第一时间观看《杜拉拉升职记》。

  在电影中,睿翼凭借时尚的外观和超群的操控,赢得了职场精英王伟(黄立行饰)和杜拉拉(徐静蕾饰)的青睐而成为主人公炫酷座驾;在现实生活中,睿翼自2009年4月份上市以来,凭借着运动性的流线型外观和精准的操控性,受到消费者的热爱和追捧。时隔一年,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睿翼产品的热爱和丰富产品体系,一汽马自达隆重推出的睿翼轿跑车也即将锐意登场,这也标志着一汽马自达即将完成睿翼全系产品阵营的全面布局,从而形成从品牌到产品的整合竞争力。同时也宣告继曾经开创中国轿跑车市场的Mazda6轿跑车之后,睿翼轿跑重装出击,这对轿跑车迷们来说,无疑是最值得期待的消息。

  如同职场精英“杜拉拉”的锋芒毕露,在睿翼整个全系品牌中,最具鲜明的个性锋芒则是备受瞩目的睿翼轿跑车。作为最具驾驶乐趣的高端旗舰车型,为运动而生,为个性而来,睿翼轿跑车不仅具备了“日系宝马”睿翼的顶级操控及出色运动性能,在造型和内饰方面都体现了“跑车风范”,它极致运动性能、跑车风范和高级感的产品力,不仅为追求人车合一的个性驾乘者提供了最具运动风范及跑车美感的选择,更迎合了重视自身感受、注重生活品质和追求驾驶乐趣的职场精英。

  详情请登录活动官方网站:http://yulu.faw-mazda6.com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睿翼轿跑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