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牛富家女”带头下手 凯迪拉克新SRX被“抢”3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1:17  新浪汽车综合

  如果说今年成都车展与往届最大的不同,那就是车展已不再是“观众看车,模特做秀”这么简单,车展上曝出的新闻量也丝毫不亚于北京、上海这样的A类车展。这不,车展刚开幕几天,关于网上流行的“史上最牛富家女”带头“抢走”凯迪拉克豪车的新闻便不胫而走。

 

  传奇女孩龚晓思成为为凯迪拉克新车揭幕的特别嘉宾

  所谓“史上最可爱富家女”,说的正是成都当地的奇女子——今年才23岁的龚晓思。这位美貌的80后女孩虽然出身豪门,但她却是个不仅有貌更有真材实学的上进女孩。早在13岁她就成为中国国际象棋的大师级人物,而后来求学美国也是靠实力赢得了哥伦比亚大学的全额奖学金,不仅如此,龚晓思小小年纪已经成为GUCCI亚洲设计师!虽然今天的她继承了父辈的实业,但在时尚圈子里龚晓思的传说还在不断谱写,以她GUCCI设计师的眼光选择的这款新车也肯定会引起时尚圈的追捧。

 

  在龚晓思之后,又有数十个追逐时尚的粉丝成为新SRX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车主

  这一次在成都车展媒体日,龚晓思为凯迪拉克的一款新车——新一代SRX揭幕,而她更是这款新车在国内的第一个车主。随着车展公众开幕,这款新车的预定情况更是火爆,在价格还没有公布的前提下就已经被订走近30台,每天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订单还在不断累加,据说四川当地的时尚圈、富豪圈几乎将第一批SRX的进口名额来了个“包圆”,其中还不乏龚晓思这样的年轻企业家身影,以至于当地经销商开始为抢了其他地方的进口配额犯愁。

  或许是“龚晓思”们的示范作用,或许是四川、特别是成都豪车消费的巨大潜力,让包括凯迪拉克在内的众多品牌把新车首发仪式搬到了成都车展现场,而从一款60万元级别的新车在一个地方就被当场“抢掉”几十台的成绩来看,天府之国核心地位的成都豪车消费能力绝非等闲!而这款让“龚晓思”们爱不释手的新车最终将创下多少现场订单现在还不好说,但奇迹总是在发生,特别是成都车展!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