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SRX或60万元起售 神秘明星赴成都为新车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07:09  新浪汽车

  近日我们从凯迪拉克经销商处获得信息,本周即将开幕的09成都国际车展上,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 (配置 图库 口碑) 将正式发布,并极有可能当场宣布预定价格,国内某大牌明星将为这款时尚运动豪车揭开神秘面纱。

瞄准GLK、X3、Q5 价格60万元起?

车型

排量

价格

奔驰GLK

3.0/3.5L

59.8-69.8万元

宝马X3

2.5/3.0L

53.5-66.5万元

凯迪拉克新SRX

3.0

预计60万元起

  目前国内豪华入门级SUV主要为双B旗下的车型,包括去年上市的奔驰GLK和上市已久的宝马X3,而传闻已久的国产奥迪Q5迟迟没有上市,因此此次即将上市的凯迪拉克新一代SRX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为奔驰GLK和宝马X3,它们不仅在各自家族中的定位相仿,所采用的动力系统也近似。新一代SRX预计将搭载著名的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首先上市的将是3.0SIDI的车型。与竞争对手比较,新一代SRX显得更为年轻时尚和动感,其目标人群与GLK、X3、Q5相重叠。

  大牌明星为新车登场助兴?

  除了公布预定价格之外,据称还将有一位神秘大牌明星为新一代SRX的亮相揭幕,经销商透露,国内人气很旺的刘若英、张梓琳以及名模熊黛林、莫万丹都在名单之列,她们中的一位将亲临现场为新车发布助威,目前有关方面还在做最后的沟通,最终谁会出现,相信18日成都车展上将揭开谜底!

  值得注意的是,经销商透露的人选都是年轻一代女艺人中的佼佼者,从中可以看出新一代SRX的目标人群中女性消费群体将占重要分额,这一点从新CTS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销售就能发现,而从市场层面看,这群70后-80后的年轻女性确实是这一细分豪华车型的主要消费群体,她们对时尚、奢华和动感有自己的特别要求。而凯迪拉克方面此前以新SRX领衔赞助ATP1000大师赛,并主推时尚的蓝色款也能看出新车定位的端倪。

  目前关于定价区间和揭幕明星的信息还只是从有关方面获取的第一手消息,而一切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都将会在18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才会有最终定论,对此,我们将进行后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